close

呵呵呵,沒想到我把這照片傳給朋友們說我開了一家美甲彩繪店!!!!叫大家趁最近開幕時來做做凝膠美甲幫我捧捧場~~~~
這樣瞎!!!!!!!!!!!!!!的謊話
還真的有蠢子打給我問說你辭掉櫃姐的工作瞜???
拜託~~我是愛美甲彩繪也很愛做凝膠美甲沒錯啦!!!!!但我可是出了名的美術白癡耶~~~~之前在網路上買了光療甲油跟光療凝膠機想說自己學看看!!!
不弄還好,一弄,天啊!!!!慘慘慘~~~人家說術業有專攻~~~我還是好好賣我的名牌包就好!!!不要屁股癢亂亂來!!!!那罐光療甲油跟光療凝膠機明明新的跟甚麼一樣,卻已經不知道被我冰封到哪兒了!!!!!
還是乖乖去找我的老相好**卡實在啦!!!
我在**做指甲已經有兩三年了!!!!!!
應該已經算是vip級的了!!!!
因為下禮拜我要把今年七天的特休拿去跟姐妹們去北海道賞雪!!!
特別來這美甲美甲!!!!

因為跟美甲師很熟了!!!!!
一到那裡馬上拿出我想要的風格樣式給美甲師看!!!
快速又準確的溝通後,就開始啦!!!!
**的美甲師每個月都會做考核,技術跟經驗都很豐富,甚至有十年以上經驗的美甲師,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特色,設計出來的美甲花樣都很獨特!!!!喜歡獨特感的人就該找這樣專業的美甲師才對~~~~每次我不用多說什麼,他們總能知道我要的感覺,成品每次都讓我很喜歡!!!!!這可能是老客戶跟美甲師專屬的好默契呢!!!!!

**用的產品都是從日本進口,品質都很好,像是OPI指緣軟化霜,美甲師在幫我塗的時候都能看到完整的罐子,完全不用擔心~~~~
塗完後就要讓手泡個舒服的手浴,然後就開始修剪甘皮還做指甲邊邊的清潔!!!!
美甲師除甘皮的技術很好,除了細心以外動作夠熟練,所以完全不會痛!!!!
其實我都有定期來做保養,手指沒什麼甘皮~~~但美甲師還是很認真仔細的確認過才開始幫我做指甲!!!!! 加分加分

我這次做的是法式美甲,所謂法式美甲就是只有前端有顏色,並勾出彎彎的微笑線就稱之法式指甲,蠻多人都覺得太單調!!!!但我反而很喜歡~~~~
因為我本身很喜歡藍色,所以我跟美甲師說我想要藍藍的,但是配上北海道的雪景卻很搭配不會過度突兀的感覺~~~~
美甲師說他幫我搭配米色,讓藍色加上米白時有一種,藍天搭配雪地的美感!!!!!
光聽我就覺得美翻了!!!好期待成品喔!!!!!
有一種冬季戀歌女主角的fu~~~~~~

為了不讓指甲太單調!!!
美甲師還讓我挑選幾個我喜歡的小水鑽~~~
她說現在冬季戀歌落伍了!!!!! 宮廷風才是現在主流~~~
她要幫我加點金色邊搭配水鑽~~~來個法式宮廷風格!!!!!
我當然是非常信任美甲師的美感啦!!!! 畢竟這兩三年來,她幫我設計的指甲,可是零失誤率~~~每次只要來這做完指甲,隔天買包的客人,沒有一個人不稱讚!!!
屢試不爽!!!!!!!
所以看著她一點一點在完成我的美甲,我心裡真的是超級期待,好想馬上就看到成果~~~~~~

我的法式宮廷美甲完成瞜~~~
米白加上天空藍的穿插!!!!真的有種雪地裡看天空的感覺!!!!
飛機沒起飛,我的心跟指甲已經在北海道了!!!!!!
有貴族華麗感的金邊比例不多也不少,不過度誇張,加上水鑽下去點綴!!!!
襯托的氣質特別的優雅,像是宮廷劇裡還涉世未深的女主角!!!!
美的不凡,卻又不誇張跋扈!!!!
根本就是現代版的我阿(( 被揍~~~

這次又是滿臉笑容的離開**,美甲師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!!!!!
每次到這做指甲,除了環境很舒服讓我很放鬆享受外,最棒的收穫就是美甲師一定會讓我有個滿意的美甲造型,開開心心的回家去!!!!!
這個法式宮廷造型,相信就算我是穿上比基尼在海邊也是粉適合!!!!
我要用這漂亮的指甲加上我凹凸有致的身材配上完美無缺的臉蛋,征服北海道的男人~~~~
阿不是不是啦!!!!!! 是北海道的美景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vinci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